清雾扰山河

是小号()

破晓

羽枭私设,可能会ooc,已经截图存档,2022.7.20,随缘更新)


晌午时分,空气中隐约蒸腾着灼热的浪。

某张课桌侧边的书包上别了朵红玫瑰,显出十成十的张扬。

“我早说过这道题会出类似的题型…”少年人的声音隔着绿皮漆门听不真切。

窗边那人趴在桌子上,手指微动,仿佛从噩梦中蓦然惊醒,猛得直起身,面色苍白,额上满是冷汗。

他低头,胸口没有玫瑰嵌入。

梦中亲手绑缚他的人推开门走进教室,微皱起眉:“迪卢克?你怎么了?出了很多冷汗…”

上课铃适时响起,对方脚步踌躇却不得不回到座位上,这给了他足够的时间去消化现在的处境。

迪卢克确信,那不是梦,只是自己回到了一切开始的原点。



金属锁链撞击发出的声音沉闷,扣押在牢笼中间那人低着头,深蓝色的长发沾了血,凌乱披散,看不清表情。

“你把他藏哪里去了。”黑暗中传出轻语,见他不答,鞭子破风而来,甩上他的脊背,毒蛇撕咬那般狠厉,血腥气弥漫开来。

“你找不到他的…”凯亚语气带笑,声音却似被迫喝下了过分辛辣的烈酒,嘶哑低沉。

“我是主神,你真的以为我拿你没办法吗?”那声音狂妄大笑“我已经找到他了,至于为何不杀了他?是为了欣赏你的痛苦…你知道我给他了什么吗?一个位面世界的虚假记忆…你猜,他会对亲手杀了他的你什么态度?”

没有回应。

那声音似乎是觉得无趣,叹了口气:“人类的情感真没意思…脆弱的像昆虫的翅膀…那么容易因为某些记忆的篡改而潜藏…”

声音消散了。

“迪卢克…”凯亚轻喃,余光瞥见地面不远处枯萎干瘪的玫瑰花茎,忍着尖锐的痛强迫自己闭上眼养精蓄锐。

他相信对方的意志,对方也曾在那痛苦谎言后依旧相信他的一切。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